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战略院第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10:37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2022年10月10日下午,战略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同志、副院长郭戎同志、以及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并与党旗合影。同时,全体党员同志集体为1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卡片与祝福。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个人入党时的经历与感悟。

  张丽书记表示,第七党支部是一个非常温暖、和谐、团结、友爱的集体,政治生活既集中又民主,既生动又活泼。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都是重要的政治仪式,通过庄严的仪式感,唤醒我们每个人的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在铿锵的誓言中,心灵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温暖的祝福中,更加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团结的力量。大家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研究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