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15:15      
【字号:

  2022年9月30日,为进一步激发全司党员干部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高新司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全国各界人士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仪式直播全过程。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道路上,面对诸多艰难险阻、风险挑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毅前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作为科技部的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投身到服务科技创新事业中,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切实为一线科技工作者办实事,为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努力。

  党支部书记陈家昌同志认为,回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今天所拥有的美好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