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学思践悟二十大——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1:05      
【字号:

  近期,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10月17日—20日,一支部通过线下传阅、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火炬中心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火炬事业新的辉煌。

  经过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使命担当,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