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9:02      
【字号:

  近期,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123期“周五一小时”学习交流论坛,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发司党支部副书记傅小锋同志主持,副司长张军、二级巡视员王小龙,社发司近20余名同志参加。

  会上,社发司青年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相关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彰显着强大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实践引领力。报告总结我国新时代10年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举世瞩目、激动人心,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为科技强国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热情。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