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组织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 绿色青年勇争先”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9:11      
【字号:

  11月4日,农村中心组织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 绿色青年勇争先”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邓小明,副主任张松梅,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辉,以及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从科学研究、金融政策、创新驱动、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立意深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青年干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加快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邓小明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并要求青年干部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是农村中心“学思践行二十大 绿色青年勇争先”主题学习的首场活动。下一步,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小组将采取筑牢根基“反复学”、讨论辨析“感悟学”、你追我赶“比拼学”、创新形式“多样学”、追随足迹“现场学”等方式,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农业科技强国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