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17:23      
【字号:

  近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彪炳史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本次“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设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现了一系列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走进展厅,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思考,热烈交流感悟,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表、一段段视频令人心潮澎湃,一幕幕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场景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识到我国发展具备了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作为新时代伟大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大家在参观展览后倍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主动实践者和积极贡献者。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部系统内建设一支规模大、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