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职能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10:09      
【字号:

  2022年11月18日,中信所职能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高芳主持活动。

  全体同志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了解此次党章修改的工作过程、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高芳同志以“对标党章新要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旨内容和主要特点。她指出,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活动中,两名同志就学习党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