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16:42      
【字号:

  11月10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轶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新闻通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黎晓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我国科技园区创新发展”的重点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在谋划和推动火炬事业中创造性开展工作,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范式变革和我国科技园区发展路径,坚持和发展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科技园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奋力开创科技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轶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既要做到学深学透,又要做到有感有悟。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拓科技创新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就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有关安排、建设“四强”党支部、打造支部品牌特色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