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08:47      
【字号:

  1月13日,风险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文胜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深切真挚的人民情怀、直面问题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韩文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对标对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科技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统筹谋划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风险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