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08:49      
【字号:

  2023年1月16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会议由张新民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内容。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并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新民同志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谋划、担当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落实到位。临近春节,中心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警醒,不要让“面子”带坏了 “里子”,破坏了自身廉洁从政的坚守。新的一年,中心全体同志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全面推进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