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16:25      
【字号:

  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模式,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利用视频会议、微信工作群、蓝信党建群等网络办公平台,坚持每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政联席会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数字政府建设等开展集体学习和业务交流。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以专题党课形式深刻阐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新论述、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融会贯通、提升能力、推动落实上见实效。中心各党小组组织开展线上党小组集中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学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中心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等分别通过党员微信群、青年微信群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一起学新党章学习问答”、共产党员网和求是网等发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文章等信息,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信息中心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前进动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奋力推动科技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