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11:24      
【字号:

  2023年5月8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会重点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相关章节内容,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人民主体地位的内在要求和价值取向,也凸显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做实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一线科研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细。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聚焦科技工作新格局新使命新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凝聚重实践、建新功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科技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