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日期: 2006年12月25日 11:16      
【字号:

  2006年7月10日,科技部召开2006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对科技部贯彻落实惩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情况进行检查。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吴忠泽同志主持了会议。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科技部办公厅、人事司、政体司、计划司、条财司、合作司、直属机关党委、国家奖励办、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并按科技部党组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具体意见》及其《任务分工方案》对本单位负责牵头开展和组织协调落实《实施纲要》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吴忠泽同志每听完一个单位的汇报,都对其下一步应该加强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吴忠泽同志对科技部上半年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同志在贯彻落实《实施纲要》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抓紧落实《实施纲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实施纲要》的责任意识,要把落实《实施纲要》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科技管理工作的一项全局性的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结合学习党章,通过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工作加强落实《实施纲要》的监督检查。三是要结合落实《实施纲要》,推进科技部职能转变和管理创新,治理科技界反映的学术不端,学风浮躁等不正之风。四是通过落实《实施纲要》,促进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完成并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