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工会成功举办“迎奥运环湖健康行”活动
日期: 2007年06月25日 12:1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近日,机关工会在玉渊潭公园成功举办了“迎奥运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了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党组书记、副部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学勇同志发布了环湖行开始的出发令,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同志,副秘书长郑国安同志,与机关各厅司局的近200名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了以司局为单位集体活动的特点,在环湖行过程中,组织了按照抽签指定地点拍摄“全家福”集体照,以及由3人组队参加踢毽和跳绳比赛的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相互交谈,健步行走在夏日的玉渊潭公园中;比赛场上,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人事司、计划司、政体司获踢毽比赛集体前三名。计划司、高新司、办公厅获跳绳比赛集体前三名。

  活动得到机关各厅司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办公厅、人事司、政体司、计划司、条财司、合作司、离退休干部局的“一把手”亲自带队,计划司、人事司、政体司、办公厅、高新司、合作司的工会会员参与率达到7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