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0:10      
【字号:

  5月10日上午,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并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亲切关怀温暖人心,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殷切希望催人奋进,在青年同志中引发热烈讨论。

  大家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纷纷畅谈感受,一致认为,只有坚守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投身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努力做自觉担当尽责的新时代青年,才能不负韶华;只有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磅礴的青春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才能不负时代;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只有在工作中始终感情充沛、精神振奋地去发展去创新,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实现祖国繁荣建设添砖加瓦,才能不负人民。

  通过集体观看庆祝大会,青年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均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接受政治训练,持续加强政治锻造,不断追求政治进步,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切实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