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如何写好一篇报告”主题爱睿沙龙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8:05      
【字号: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强化青年干部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高公文写作水平。2022年7月29日下午,合作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爱睿读书会举办第28期“爱睿沙龙”活动。合作司政策研究与驻外指导处张换兆同志以“如何写好一篇报告”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术研究和报告撰写经历,与青年同志分享了公文写作的方法、经验和心得体会,从报告的定位、受众、目的、思路、风格等角度详细解析如何写好一篇报告,并就平时有效积累政治理论、写作技巧和素材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通过交流与互动,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扩大了视野,转变了思维,提高了公文写作能力。接下来,要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无止境,善收集,勤动笔,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与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