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暨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学习
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17:18      
【字号: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引导平台中心广大青年干部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营造中心青年同志深厚学习氛围,同时帮助和引导中心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防线,2022年8月26日,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暨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内容、第八章“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内容,以及第二十一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同时,结合“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围绕年轻干部贪腐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学习。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和年轻干部如何做好廉洁从政两个话题,中心青年同志联系个人实际,积极参与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思践悟,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廉洁从政,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平台中心青年同志要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平台中心要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努力营造青年同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深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