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09年06月04日 10:21      
【字号:

国科党委字〔2009〕14号

各直属党委、党支部: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落实中宣部等11部门<关于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决定,在部系统各单位开展由干部群众评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活动(以下简称“双评”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直属党委、党支部要深刻理解开展“双评”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双评”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开展“双评”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二、严格按照中宣发〔2009〕13号文件(见附件)的评选标准组织干部群众进行推荐提名。“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候选人提名中,科技系统的人选不超过总人数的10%。
    三、广泛发动干部群众,采取有效形式,抓紧进行推荐提名。在干部群众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研究提出每一类不超过100人的候选人名单,于6月13日下班前交直属机关党委(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至xuzl@most.cn)。
    四、7月上旬和下旬,11部门确定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主要事迹在媒体公布后,要及时组织干部群众根据要求积极进行投票。
    联系人:许志龙    电话:58881702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二OO九年六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