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会议总结2012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12年12月26日 12:44      
【字号:

   12月21日,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总结报社2012年党建工作,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王志学社长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报社机关党委工作成绩。他强调,同意大家在发言中从不同角度给予报社机关党委工作的肯定。报社2012年机关党建工作有很多亮点,工作内容充实,增加了报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报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2013年的机关党委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等精神,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推动报社队伍建设,加强与科技部兄弟单位党组织的主题联学活动,进一步丰富报社机关党建的内容。
    报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晏绍前同志主持了会议并简要汇报了报社2012年机关党委工作和2013年的初步考虑,与会同志在讨论中对报社机关党委工作成绩给予好评,一致同意报社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