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日期: 2012年12月26日 12:52      
【字号:

     战略院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后,积极部署所属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会。为提高学习效果,凝练学习主题,各支部党员都在会前系统学习了十八大文件,仔细阅读了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保证了会上的充分交流与沟通。
    12月10日-20日期间,四个支部分别采用了集中会议学习的方式,大家谈报告亮点、谈体会、谈感受,会议气氛都十分热烈。各位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通过讨论,大家对当前重大战略机遇期下,我们国家面临的世情、国情和党情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战略院各个支部由不同学科专业背景的研究人员组成,讨论会上,结合自身研究实践,各支部都提出了与自己业务相关的一些重大战略选题,充分体现了战略院全体党员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