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年01月17日 14:01      
【字号:

  2023年1月11日上午,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就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高波同志结合参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事关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是派驻机构做好工作的基本遵循和重要指南。纪检监察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及时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高波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见行动、出实招、求实效。要深学细悟二次全会精神,联系科字口实际,深入思考谋划今年工作,抓紧研究制定工作要点,确保全会提出的要求逐条落实、部署的任务逐项落地。要以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大执纪办案力度,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新进展新成效写好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局起步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