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年同志意见建议
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08:54      
【字号:

  为认真开好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纪检监察组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3年1月13日下午,纪检监察组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组长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玄洪云、潘晓东、兰池军、邢波出席。纪检监察组在编干部和政治锻炼、借调人员中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同志参加。

  会上,青年同志踊跃发言,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谈在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收获和成长,谈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困惑,谈对纪检监察组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高波边听边记,与大家进行坦诚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积极予以回应。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生动活泼的氛围。

  高波深情回忆起自己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思考和感悟。他指出,青年同志朝气蓬勃,是事业发展的希望。现在青年同志赶上了好时代,都是时代的幸运儿,迎来了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好机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青年同志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明大道、观大势、识大局,锤炼坚强党性、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勇担重任、知难而进,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做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表示,组领导班子始终关心关注青年同志的成长,将竭尽所能为青年同志干事创业、发挥作用、加快成长提供平台,加大关爱力度,在符合政策前提下积极呼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成员对青年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运用到今后工作和自身建设中。

  参加座谈的青年同志一致表示,将珍惜生逢伟大时代的幸运,珍惜在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奋发担当作为,为服务保障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